liar

นักเรียนประถม

最软的外壳 最硬的坚果



  看了这两天的采访,其实嗑cp这件事儿,本来就是信你所信,没必要过分窥探和解读,也不要被别人的思想带着走。


  他们是个体存在的,不是说的每一句话都一定要与另一个人有关,而且他们是演员,比我们会演,也比我们更知道该如何去守护。


  说得上名字的cp,哪家不是在等个来日方长?


  所以啊,保持清醒,不要过嗨,更不要贷款blx


  除去这些呢,我是真的好喜欢听小赞说话呀。


  他很聪明,也很透彻,对一切都有自己独特的见解。


  说实话我是一个蛮快节奏的人,比起动不动就十分钟的采访视频,我更乐意多刷两张给我带来直观感受的图片。


  再者是我觉得有很大一部分明🌟都装在套子里,弧度刚好的笑容,无懈可击的回答,很少能从里面揪出什么错,但同时也丧失了观赏的兴趣,仿佛我一看到问题,就能猜到他会以哪种方式客套回去。


  小赞不一样,偶然打开他的采访,一定会不知不觉被吸引,被牵动,以致结束的时候如梦初醒,才惊觉十几分钟也不过一瞬。


   艺术很难用雅俗来形容,因为它本身就融合了欲望的俗和精神哲学的美。小赞很灵,有时候我也说不清这种灵气到底是艺术赋予了他,还是他给了艺术。


  当然,有灵气的不只他一个,但是他最最宝贵的,还有他的“烟火气”。


   可能是因为他二十四岁之前完全普通的人生,最多,只一个才华横溢的,长相出众的,学校女孩儿偷偷喜欢着的合唱团学长。他会帮学妹抬设备,会偷偷逃课,会和朋友三五在街边撸串,会在网上为自己的偶像反黑。


  如他所说,他只是个普通人。


  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到底是怎么样一个契机造就了今天这个场面,人生轨迹发生了惊人的改变,像一辆安稳行驶的列车闯进了小王子的星球。


  不知原故,那就归结于命运。


  他跌跌撞撞进入一个新世界,用初生小鹿般的眼睛,在打量,在好奇,在寻找一个自己接受而又适于这个世界的生存方式。


  工厂加工的速食品,包装完美,成批运输到市场里,规整,但不特别。


  而小赞,他没有那么多技巧,也不屑于。


  这杯热苏打极致温柔,融进深海的时候,也依然保留了自己最澄澈的气味。


  沉浮那几年,他真的有在努力,不愿被安排,也不愿沉入海底。


  最柔软的外壳包裹着最硬的坚果,感恩于他的勇气和坚定,让我在海面看到越来越多的气泡,属于他的气泡。


  春风化雨,又不只是春风化雨。


  你溺于他的温柔,又向他的坚持臣服。


  他很像风,缓缓而来,他也不着急,可能没有人会一直等风,但总会一直有人在等。


  我很喜欢去猜测他会对一个问题作怎样的回答。


  “等待这个词很迷人诶”


  “这是一场灵魂禁锢与释放的盛宴”


  温柔沁入心底,浪漫至死不渝,这是他说话的艺术。


  这场风,我想我追得值得。


  初生的小鹿在阿布扎比长出了漂亮的鹿角。


  候鸟南飞,万河归海。


  所有零碎的希冀都是为你而来


  黎明披在肩上,情书飘在风中。


  我听到他说:“我依然是肖战”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