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r

นักเรียนประถม

最酷的貳拾壹





  话说在前面 今年绝对不写小作文了


  字数如果又超了那一定就是我p话太多




  自从一起嗑了博君一肖之后,我跟江江的日常聊天频率直线上升,从之前的十天半个月说一次话,到现在天天都在逼逼赖赖,看来我们已经从灵魂伴侣(不是)中脱离出来了?




  我和江江大概是在互相觉得对方厉害中走到今天的。


  不少人问过我,为什么你们这么不一样,还能成为这么多年的朋友。


  可能恰恰就是因为这个,

  江狗可以说是—


  从头到尾从内到外与我都很不一样。


  不重叠的化妆品,完全不一样的风格,更是一点也不相似的性格,说的再简单一点,就比如在她想喝冰啤酒的时候我却在想喝热茶。


  这种感觉非常奇妙,你要说不一样吧,她又很能察觉我的心思,高中有一次考得很不好,结果她跑到我们班上来给我递了一封信,看完我就哭了,不开玩笑,到现在也是,只要她一认真动笔,我必哭,这已经快形成一个神奇定律了。


  于我而言,她很像我去触碰异世界的纽带,我一直在安安稳稳地活着,没有太多起伏,也没有太多惊喜,可是她出现了,怀着火热地靠近。


 于是我看到了另一种活法,肆意又张扬。


 所以江江她,大概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吧,做着我期待的,但没做过的事情。


 


  

  小时候一起追星的是她,分享一碗土豆一袋酱香饼的是她,和我换着衣服穿的是她,带我去看第一场音乐节的是她,我第一次上滑板扶着我的也是她。


  江狗大多数时候神经都比较大条,但是敏感细致起来又比谁都厉害。


  shelter的秘密早就知道,所以在我这里永远不要收敛自己,就当是个安全区吧,不用收起棱角,随便横冲直撞。


  


 说起来,江江给我写的文字我基本上都放在了一个备忘录里,现在已经多到打开都要卡两下的程度了。


  认识的时间太长了,长得我都不想去细算了,我也没有江狗会写,想到哪里是哪里吧。

 


  除了生日快乐,我还想祝我的江狗,拥有月亮,也拥有太阳。


  睡得好,吃得饱,要健健康康地一起陪ggdd很久很久,生活没有那么多的糟心事,就算有,那也一定能快快解决掉。

   还有就是,永远不要丢掉自己的勇敢和骄傲。


 


 你送了我太多太多的歌,今天也想分享给你一首:

 — “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”


 


  愿你丰沛自由,热情洋溢地拥抱旧爱新欢(叉掉新欢)

  


  边想 边讲 我边走 直到回头路上


  花也没有 绿草也没有 只余小沙丘


  山长与水远,


  都想对你讲 祝你快乐未来前程锦绣。


  


  挪威的森林里那段话怎么说的来着?


  “最最喜欢你”


  “什么程度?”


  “像喜欢春天里的熊一样”


  


  


  


 


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