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ar

นักเรียนประถม

当你愿意收起你的任性,当你开始冷静地处理一些问题,当你懂得了磨合,当你学会了控制情绪,当你明白了纵容,明白了偶尔放弃所谓的原则,明白了待人的温柔,或许,这就是共同成长的,骄傲敏感又脆弱的,十八岁
我还是觉得很荣幸,感谢所有的付出,感谢所有的相遇,感谢所有的契机,感谢阴差阳错,感谢所得所失,感谢明明那么不可能却成为了可能的可能。
今天思修老师给出的三个游戏,叉去与保留,颇有点高一那节语文课的意味,很残忍也很现实,然后老师的小回忆突然扯动了我的那个安全角,那年的慌乱,和永远存在的饼干与矿泉水,看起来我现在说的乱糟糟的,小杨幂当时看到我掉眼泪儿也挺不知所措,今天的第二次了,也是来西安之后的第二次,不是因为不习惯,也不是因为太过于想家,但是永远存在的安全角,带着小伤感扑面而来。最后有一项作业,是写信给四年后的自己,如果是三个字,我希望是谢谢你,但是是长篇大幅,我希望你能坚持,包括学习,感情,以及很多东西,也希望一切都好好的,四年后,你还是那个十七。
我们都在成长,都在不同的环境里适应很多很多的东西,尽管是以一种略微笨拙的方式,可就是这样跌跌撞撞,我学到了很多,懂得了很多,而其中最重要的一条,大概是明白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

评论